"null"

我会用20张4年前的片子,讲一段关于往日对画面的思考;

这是第十六张;

 

然后我便要跟大家说一声抱歉;

今晚突然一下发那么多是因为这些都是之前写好了却没有发的,而最近的琐事让我的思绪混乱,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说到了哪里;

于是我想,当断则断吧!把这当作这个话题的最后一章。

 

而这张片子则被我看成这几年的一个断点,它拍摄于四年前一个无意的午后,一盏400W灯,一个正好身穿蓝色裙子的姑娘,没有后期。

 

似乎从这天开始,这四年里,我便再也没有办法回到以前那种用心情记录的状态里,开始了正式的漂泊与打拼,进入了电视台与美术行业,开始了一段生活。

而我这样认为:“我的片子里少了一些可以打动我自己,却被视为‘美’的东西。”

 

笑,以上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5 )
TOP